2008年11月10日

我也很想當爛草莓啊!

這陣子以來,因為沒工作也已經一個多月了,心情又開始走下坡了。

其實我個人雖然想很有孝心的照顧我娘,但是心中卻有另外一層的聲音開始萌芽著
##CONTINUE##
這樣的照顧就像是個無窮無盡的折磨,對娘、對我而言,那是真的是好的嗎?今天....我要為了她辭去我的工作才叫做孝順,是因為我還沒有家累。

日後呢?就算這陣子照顧好了,要是未來的日子又爆發,那時要是我有家累,那我是不是又要重新上演這樣一個孝順的戲碼?把全部前途都棄置不顧,只為了照顧家人。


現在的我,當然可以把那個前途棄置不顧。但是,未來呢?我也不知道要怎樣了。

這陣子,查了我家裏的人(包含我那一個在澎湖的叔叔)的工作,原來....
我們家樓上的那幾仙說的有出息是這樣子的啊!

大家好像欠的都不少嘛!

其實我很想說的是,現在就在等我爹回澎湖去,看我娘會不會比較不會操心。
(畢竟他目前也沒啥戰力,留在這裡讓人操心還不如叫他快回澎湖去享受退休生活。)

另外,如果以後的發展是往很差的方向發展的話,或許我會暫時逃離開家裏吧!逃離家裏,逃離這個家裏,逃離這個讓我無言的家裏。

尤其是樓上那幾仙,我想我會對他們的代言人說出我對他們的感覺。

口恩....希望你們不會讓我說出這些話。


如果能放棄的話,我當然也想啊!

偏偏我娘是我最沒辦法放棄的親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