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派別,決定了人的尷尬度

我們家自我娘病倒了之後,真的可以說風波不斷,當兒子的我,當然是在裡面當著三明治。

因為我爹沒辦法處理事情,住我家裏的那幾個親戚(包含那個在澎湖遠端遙控的那一個),他們就自己搞成了一派,什麼事情都經由他們決定,甚至對於我娘會不會好也下了定論。
##CONTINUE##
他們那一派的主張,只要有樓上的那幾仙存在,我娘就會康復,就這樣的愚弄我爹(應該是這樣說吧!),要我娘喝下那個仙人掌汁,因為那個會退火,那個會讓體內的癌細胞掛掉。

算了,他們會這樣,無非也是希望有一線生機,能夠救我娘

但是對於要去住院的那個說法,我那個遠端遙控的叔叔他就強烈的反對,說了一堆說沒辦法照顧到,所以反對讓我娘去,我是很想說啦

現在在家裏就有照顧到了嗎?要是照顧到了,我娘還會說要去住院嗎?更何況那是我娘還在清醒時的意志

但是我那個美國阿姨,她的態度才是讓我感覺比較不爽的,明明就知道這樣的結果會是怎樣,她也跟著要我娘吃這些偏方,最後轉過頭來跟我說「你認為那會有效嗎?」


我應該說我看開了嗎?


其實當我幾年前摸到我娘肝臟位置有點腫起來的時候,我就勸我娘要去檢查了,但是她卻一直把我這樣的話當作耳邊風,結果幾年後,她承受了這樣結果,說真的,也不能說我始料未及,但是心理準備那還真的是有的,其實我是蠻希望她接下來能夠好好的走下去的,畢竟她還沒有享受到,就這樣的走了,實在是很可惜

現在照顧她的我,也是抱著是不是會有奇蹟發生的希望而已。

不過就算如此,我依然是在兩派之中當成了三明治,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先好好的照顧我娘,其他,就等到上天的下一步再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