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最後,一天睡不到2小時的人

11:34分,是我剛準備把眼睛閉上的時候,結果樓下電話一來,是的.........

我娘說他要去拜託別人打營養針

所以要我馬上到樓下準備好。
##CONTINUE##

時間12:40,在長庚的急診室裡,現在,只能枯等,因為那個營養針,因為那個血漿,是的....

血漿就是她心中最好的營養針

我們經過了那一個我也不知道算怎麼叫的一個叔叔(我爹的朋友)的牽線,聯絡上醫院的某人,結果得到的結果......

還是待在急診室裡面等

因為我娘前兩天的自作聰明,跑去診所打了一桶營養針,結果造成肚子又開始漲大,所以今天到了醫院,

要做的就是抽水跟打血漿

其實我並不是不知道今天這樣的結果,只是我一定要讓我那個鐵齒的娘知道

之前她所想的是沒有用的

所以我選擇配合她,反正我整個人都賠進去了,我還能怎麼樣?

為了陪她,所以我想,不到晚上是走不開這裡了。


而我,才剛躺下去連眼睛都還沒閉上就被吵起來,想到要到晚上才能走,心中有無限的不爽,說真的,只能說這樣是犯到我個人的大忌,但是現在遇到的是我怎樣也不能生氣的人

我又能怎樣?(無奈)



我個人的主張是不要造成別人太大的負擔,但是以我娘最近一直在煩我爹的這位朋友行徑,我真的很怕到哪一天他突然的完全相應不理,這又該怎麼辦?

我是很瞭我娘個性,但是被吵的被煩的這些人們,他們又會怎麼想呢?

現在....以我娘現在的情形,我只能往好處的說

她是很想要好起來的

其實我心裡相信他應該是知道他本身病情狀況的,所以她這樣的行為一切就算可以解釋了,但是對我來說

她應該是我見過的案例中最深刻印象

逞強到病都重了,最後才在拼命挽回的例子



最後,到了6:45分,我們才準備踏上回家的路,是的,果不期然的我們果然是到了晚上才離開,我娘也如願的打到了血漿,抽到了水(雖然抽得不是很好就是了),我想她是很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家了。

但是對我來說呢?
很遺憾,才剛是惡夢的開始而已,到了晚上就是換我顧,我們家外勞可以安心的在醫院休息,我不行;到了晚上,她可以安心的在房間睡,我不行,因為我還要顧晚上的那一班,我娘是高興,但是她這樣一玩,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想過她玩到的是現在家裏身份最卑賤的

台傭

說什麼話都沒人會去理,又要處理各項事務,幹....林北不是台傭是什麼?

你說說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