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現在的我 沒有行程表

沒錯,就是這樣。
##CONTINUE##

沒辦法,我娘這樣子,我也因為她把工作給辭了,相對等同於
沒有收入

然後,樓上的那幾仙,藉著他們的發言人(抑或者說他們的發言人藉著樓上那幾仙,雞毛當令箭)說

我是個不孝子

....我有沒有孝順不是給你看的,我真希望你三個兒子都可以很孝順
尤其是在你得到癌症的時候

最好還把他們破皮的嘴給你看,代表他們也生病了,無力照顧你

好了,離題太多了


回歸正題:

總而言之,因為要開始對我娘實施安養療程,所以我決定


1.10點後嚴禁吵鬧
為了讓我娘可以在10點後開始休息,至於電視,白天再看吧!
(其實一部分也是為了電視機的壽命著想)


2.洗腦政策
簡單來說,就是跟她說如何輕鬆過生活,藉此改善她的病情跟心情

3.廢氣禁止
這一點,只要我們那些家人離開了,自然就很容易做到,我要讓空氣跟噪音的污染達到最低



為了要去做,所以現在我也改變作息,每天早上上去樓上休息,當起床時就直接到樓下去,也就是說,我連出門都不會出門

若有事情出門,也一定是家裏的事情,因為現在家裏對外的窗口、處理都要我去跑,至於我爹....算了。

所以,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行程表了,等到要是有,那也是有結果之後的事情了吧!?

為了讓我娘安睡,當然按摩是必要的,就像剛剛我才結束連續將近一個小時的療程
(這是比較大條的,其他小條10幾20分鐘我都沒算)


想必等到有一天,我可以自由的照自己的行事曆走的時候,我一定會説一句

自由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