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沒想到啊!沒想到啊!意外不斷啊!

本來想說,今天應該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結果真的是意外了。

(其實一旦到了六日兩天我真的都要繃緊神經,因為我娘在這兩天情形真的是會比較的不穩定,就像上禮拜的營養針事件一樣)

又是一樣在10點還是11點多,當我眼睛正要閉上的時候,我老爹就上來敲門了。

那時我心想:天啊!該不會我娘又出事了吧!
##CONTINUE##
結果一下去到樓下,就聽到有人在唉唉叫,不過聲音好像不是我娘,順著聲音去.......

我家外勞倒下來了= =a

據我們家外勞說,她不知道怎麼樣,就開始痛了起來,這時是連走路都不能走路,只能躺在床上唉....

於是,我坐上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救護車,目的地在離我家還不到100公尺的醫院

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折騰後,回來我娘說要洗澡,所以就幫她洗了,洗完之後,還好她就很舒服的睡著了,這時我才得以在沙發旁好好的睡一覺。

然後到了不知道幾點,我們家的親戚來訪(我們家常都是這樣的)一個白目小孩在那邊跑來跑去,還好他們夫妻識趣趕快把小孩子拉走,要不然我的火都差點燒起來了。

(如果一個人睡眠不足,那就請不要惹他)

然後又到了3點多,很意外的我娘還在休息,我終於看到我阿姨下來了,但是這時候我另一個親戚也到訪了。

這個親戚我也不知道是他眼睛不好還是喉嚨不好抑或是頭殼不好,明明我娘就是在休息,他說話聲音也不壓下來一點,分明是要讓人知道他的存在的嗎?

然後就在旁邊跟我爹聊一些很過去的事情,比如他以前學校現在怎樣了?最近的景氣好不好?

這時我做出一個決定,就是跟我阿姨交代一下,然後趁這個時候上去睡覺。
(我爹也真是的,明明就有兩個人在睡覺他偏偏就是要在那邊講話。)


到晚上六點多下來,伺候我娘吃完飯之後,很意外的,他竟然8點多就睡著了,不過在第一次起來的時候,我正在餵她時,另一個小阿姨一派輕鬆的又來拜訪,之後看到我劈頭就對我開罵,內容是:

叫你幫你姨丈在網路上貼賣車啟事,你多久了都還沒去搞,要是你一面上班一面顧你娘的話說你沒時間那還情有可原,現在你每天在家裏閒閒沒事幹你竟然不幫搞這件事情,他現在很生氣,決定不拜託你幫忙,但你以後有事也別拜託他

我這時候就很想跟他們說,我最近連門都沒有出去過,我什麼時候能去匯款給YAHOO了?要是能夠一面上班一面顧的話,或許還會有時間去搞。拜託我姨丈這一個波力士大人,老實說,要不是有出車禍這樣的事情,我也不會去拜託你。但我是一年到頭都在出車禍嗎?今天我會打給你的機會實在是少之又少,更何況,目前我需要全神照顧我娘,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去幫你們辦這樣的大事,我連自己的事情都極少出門去辦了,更何況是你們的事。

不過,我娘今天的情況看來不是很好啊!

平均一小時醒來一次,這樣的頻率實在是讓人憂心啊!

禮拜二就要去回診了,但是....我說不定這兩天又要出動一次了說。

我是很想講

如果我能夠像爛草莓那樣的不負責任,那我早就不顧了,我還會等到現在嗎?

而我娘,是我最放不下的親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