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能算折騰嗎?那是要看對誰了

本來昨天去看診的時候,我娘就是翻來覆去了,回來之後,沒想到從五點多就開始一直睡(中間當然是有醒來吃東西),然後可以說是一口氣睡到了白天。

原本以為今天她情形會比較好,只是沒想到我休息完下來,我娘開始在喊不舒服,而且是不舒服到躺也躺不好,坐也不是的地步。

然後我娘就對我開口說

她想要去安寧病房
##CONTINUE##
為了安撫她,我也聯絡了我表哥過來,讓我娘還在清醒的時候,跟他講了這件事情,他也答應要處理,之後在我娘吃了止痛藥,而我也在她身上也不知道要按摩哪裡的瞎按一通,在9點20左右,她才又睡著。

其實昨天她雖然睡得很深,但是我心中也是有相當的隱憂,我很怕她就此就又進入了更不好的境界。

沒想到到了今天,這樣的憂慮可能就會成真了。我實在是恨自己為甚麼要這樣的想

其實昨天,看著她這樣的好睡,我並沒有非常的高興,反而是擔憂說這樣的話,會不會是病情更糟了。只是看著她今天的表現,我真的深深地認為,問題可能真的更大了。

另外要講的,就是昨天抽水大概是抽6瓶半,大約是3.2kg左右,不過都是紅色的,但抽完回來就開始睡,最意想不到的是竟然睡了那麼久。

直至剛剛,我才又哄她睡,不過這一次會多久,我真的就不曉得了。

雖說,該去就得去,但是安寧病房畢竟就等於是.........接近那個地方了。

對了,這樣的事情在家裏當然引起了不小的風波,一定會有贊成派跟反對派的,我那一個遠在澎湖的叔叔,當然投的是反對,但是我最早通知的那一個表哥,他是贊成,因為這樣至少比較有點尊嚴,不會在家裏事事都要等到醫院如何如何的,

而這件事情,還會在繼續醞釀

到時候,我只贊成我娘的決定,哪怕她已經混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