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沒想到啊!預告竟然沒有實現,可喜可樂

本來以為,我娘會耐不住這樣的折磨,會去掛急診,結果沒想到........竟然沒有。

對我來說,可真的是可喜可樂了。
##CONTINUE##

所以趁今天還有點空,趕快出去把一些比較緊急的事情給辦好,趁機跟朋友稍微拉一下。
(所謂的緊急一點,就是已經累積到不得不去辦)

果然發現到對於親人看護,那真的是兩代之間的觀念差別的問題比較大。

不過,縱然如此,我娘還是一定要顧的。


就因為不用去急診,我也很特別算很爽快的休息到了下午5點多,到了6點才下來,其實這樣對目前的我來說已經算是天大的恩賜了。

對了,我忘了說,我那個美國阿姨,昨天早上就去了日本找她的好女兒,所以暫時(聽說是兩個禮拜)不會回來

可能也因為如此,感覺壓力比較沒那麼大吧!

今天有一堆親戚過來家裏拜訪,其實我是不會排斥他們啦,只要他們不是來這裡指導我該怎麼做,我一律歡迎。
(所以說,有些人是多麼讓人討厭了,是吧!)

快到了10點大家也很識趣的離開,其實......真的算是賓主盡歡
(除了我娘心理不爽他們來打擾睡眠之外)

不過到了10點,我娘也很順利的睡著了,除了第一次是一個小時內起來的,沒想到第二次可以撐到快2小時,起來吃個東西後又繼續的睡覺,到現在也算穩定,其實也可以算是意想不到的順利

應該說要感謝上天嗎?還是要感謝止痛藥?

反正只要能讓她好好的休息,我都該感謝

晚上宵夜的時候,我娘不想喝那個仙人掌汁,我個人也沒有要求她一定要喝,因為她喝下去後的確是會難搞一整個晚上,為了她的安眠,最後.......

我嚐試了那一杯的味道

口虛........這是秘密,秘密!

但是,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喝。但是對於娘而言,應該是難以入口的味道吧!

我是希望她能夠一覺到天亮,然後等到下午,我們可以高興的去回診,讓她好好的減輕身體負擔。

(娘每個禮拜可是要生下一個最少3.5kg的胖娃娃的)

雖然沒辦法打血漿,但是我也相信,血漿多打了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如果說,她的情形可以像這樣的穩定,那我就可以放心了。

不過,就一杯仙人掌汁,就可以搞得她這樣的天翻地覆,我想她的身體應該還是虛弱的緊。

因為,我除了肚子有點的咕嚕咕嚕的之外,其他好像也沒啥問題。

個人不負責的猜測:

有可能是因為跟降血糖的藥產生了加乘的作用吧!


不過令我感到疑問的是,我喝了目前是沒有發癢啦,

那我娘她發癢的原因又是什麼呢?難道是皮膚乾燥?

目前的結論,只要讓她晚上不會發癢,肚子不會痛,外加沒有噪音的話,應該可以好好的睡吧!

但是這樣對於病情有幫助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