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緊急出動的預告

現在時間是將近五點,因為我娘的肚子,所以等一下我又準備要緊急出動了。

但是這時間很敏感的就是,我們禮拜二有診,但是禮拜一卻要去急診,但是那個醫師禮拜一早上一樣也有診,只是我要現場掛號而已,但是我娘卻不想

所以等一下我可以直接連睡都不要睡就準備出動了。
##CONTINUE##

算了,病人的思維已經是很混亂的了,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直至今天,我發現我們家外勞已經開始過著很爽的生活,一到晚上看到我在前面,他就不會再到前面來,而我在前面的話,我娘也只會叫我不會在去叫她。

但是我呢?

每天要到7點多或者8點多才能上去樓上休息,一旦要看診還是緊急出動,我就要起來,起來之後搞到下午或晚上,我還是要繼續顧,外勞呢?就可以說她要幹麼幹麼跑去後面打電話、爽快。

而我,變成比外勞還沒價值的存在

休息時間沒有人家多,工作時間比她還要累,她還可以領錢,還可以出門去辦自己的事情,試問還有誰比她還爽的。

白天顧,還有人可以分擔,我晚上顧的就是我一個人。

好啦!如果你們樓上那幾仙認為這樣就是孝順的話,我會做到我倒下,但是如果我娘也到不好的結果的話,你們就看著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