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真的來了 — 緊急出動

我發覺上天對我真的是太好了,昨天在網誌裡面才說到緊急出動

今天預感成真了。

先說一下現在時間是1:15
##CONTINUE##
關於昨天的緊急出動,事情是這樣的。

在經過前天一整天的折騰,我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在7點多上去樓上看到床,雖是如此,不過我還是要洗我娘的衣服,因為她不管穿什麼樣的衣服,她都會說癢,所以一個晚上換個兩三件衣服都是正常的,於是有個忙到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的人說要用成份天然的洗衣粉幫她洗

洗完整理完都已經9點多了,想來是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在10點還不到的時候,就已經睡著了,接著連中午有人打電話給他也沒有聽見,正當他睡得正爽的時候,下午2點34分,樓下電話打上來了。

我娘說她因為肚子積水變大不舒服導致血壓也不太好,所以說她要去急診

這時候,還有誰可以帶她去。

所以...............................

所以...............................

所以...............................

所以...............................

所以...............................

所以...............................

所以...............................








當去抽水完之後,又要打血漿跟紅血球,於是只有在觀察室裡面等著,那時間是下午5點半了,左等右等的一個小時後,血漿來了,好不容易的打完,那時已經是晚上7點40左右了,又要等半個小時,紅血球才送到,本來想說到了9點多或許可以回家休息了,結果很賽的是們拿到一包很黏的紅血球,千打萬打才打半包,最後才勉強拜託護士小姐幫我們換。


關於等待.....很基本的就是又半個小時


打完之後,觀察室就已經熄燈就寢了,回到家已經是11點多的事情了


回來把我娘安頓好之後,外勞就很高興的跑去睡覺了
(高不高興是我瞎猜的,但是我相信她很高興吧!)

結果呢?從姦情滿天下開始播,我娘就叫我幫她按摩腳,一開始我問他說「要不要大力一點?」,她跟我說「不用」,當我全身汗之後,她又跟我說「腳不夠大力」「腳左右甩一甩」「你會不會太大力了」

當她快要睡著的時候,電視一個高潮就可以讓她把眼睛張開看一下,然後過個幾分鐘又繼續眼閉上,然後這樣的週而復始,最後好不容易我家那些米蟲回到他們房間之後,我娘叫我要幫她背部跟屁股按摩,已經是開始按摩腳40分鐘過後了

要是運動過的人就會知道,這時候體力已經損耗很多了。

就連耐心,其實也快消耗殆盡了,這樣的兩三天搞下來,要是有一個人可以在我旁邊聽我說的話,我想可能會說到連眼淚都會飆出來吧!

偏偏現在的我,連出門都是個奢侈的享受了,更何況是去跟人聊天。

想做的事情沒有人支持、把我看的比外勞還要下賤、明明是米蟲還在那邊念我,要是哪天我不爽了,我真的會在所有人面前自盡給他們看吧。


他們竟然說:我娘無論什麼時候都休息。

幹你祖母的休息啦,要不是你們這些米蟲在那邊看電視,她早就在休息了。

每天我娘我在顧的,你們知道她一天最多可以休息幾個小時嗎?

兩個小時,晚上休息最多一次兩個小時。只有在提早睡眠計畫中,我娘出現了一睡睡了快四個小時的紀錄。

我連請他們回去房間都不行,我不是比外勞還下賤那是什麼?
我連想出個門也不行,我不是比外勞下賤是什麼?
我連想休息八個小時的權利也沒有,我不是比外勞還下賤是什麼?
我為了這樣做,我還要把我的工作辭掉,變成無業遊民,最後被你們看雖小,我不是比外勞還下賤是什麼?


現在的我,只能說不要給我一個出口,要不然會發生什麼事情我真的會不知道?

當一把刀拿在手,會變成殺人犯還是自殺者,我真的是不知道。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松哥,
把那些人都趕出去吧,
病人應該在一個可以得到靜養的家裡,
還讓那些人每天在旁邊抽煙喧嘩根本是謀殺,
下次誰在病人前哈菸的你就一盆水潑下去,
管他啥長輩不長輩,
這時還不硬起來的話你會一輩子被那些爛人吃死死的.

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