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台傭,果然就是台傭

本來,想要讓我娘好好休息的計畫,現在被強迫取消,原因是我另一個阿姨
##CONTINUE##
這時心中就有無限的感慨,我果然就是台傭,因為我在照顧我娘的時候,你們不就是像個無事人一樣坐在旁邊嗎?要你們上去好好的盡所欲言的不好嗎?幹麼唉唉叫的?

我被稱為台傭還有另一個原因,就算我家外勞,因為手部勞動疲勞還有人會去關心,林北在累的時候,誰對我說出一句體己話了?

很好,就連我老爹,也沒講過


或許我跟家裏的人最格格不入的,所以要是我娘真的不在了,我應該也要考慮是不是要跟這個家族好好的切斷關係了。

要讓我娘好好休息的計畫,本來是想要我娘在每天的11點之前就可以好好的休息,本來進行到第二天,休息時間已經可以拉長到3個小時以上了,相信這樣下去,是可以達到一次休息就是4個小時,這樣才可以好好的休息,才會有體力可以去修復受損的組織。

好,現在計畫取消的原因是因為
我娘無時無刻都在休息、以前我娘喜歡熱鬧、以前也喜歡開著電視睡覺、他們姊妹沒有辦法可以抽煙聊天

但是有誰知道
我把他們趕上去,依然好好的休息到天亮。以前她是喜歡熱鬧,但她現在是病人,需要的是靜養。連電視都不開,是不要她因為電視而分心少了睡眠。如果我娘如妳們的那時間休息,她每次休息都不會超過2小時。

所以就算,因為這樣我要背上得罪長輩的罪,我也甘願。


但是....現在這個計畫強迫取消,現在的我很想說

算了,隨你們怎麼玩好了,當你們玩死了她,相信我應該就是接著她而去才叫做孝子了吧!

很好,現在的我30小時以來,睡不到兩個小時,希望今天我娘再來一個緊急出動,看看我會不會比我娘還要早掛掉,我想這樣才是眾望所歸的吧^.^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