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他娘的 他祖母的爛草莓

今天,我那一個爛草莓叔叔又來高雄了。

他祖母的,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他藉由樓上幾仙跟我說:

你真的很可憐、你真的很不孝....
##CONTINUE##
可憐在我爹娘養我30多年,現在竟然不孝的連照顧我娘都很懶。

祖母的咧,我在照顧的時候你在幹麼?

竟然跟我說:
他說的話就是樓上幾仙說的話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我聽上面的話是因為那是我娘的口講出來的,對於你所說的,我一律都不爽去信。

不要以為你會拍桌子我就會怕你,我也會拍
,只是現在我娘身體不好所以我忍下來

你以為神功護體我就不敢打你嗎?
等到我娘的結果是走到壞的那個結果的話,告訴你,我會加倍奉還。

你以為我是你們家的人我就要聽你的話,告訴你,如果我娘最後的結果是不好的,我就看你們幾仙怎麼指引這些家人找到我

反正你們家只要有你們就夠了不是嗎?

你以為你們這些仙比較行嗎?

不準幫我娘動一動、不準摸、不準拍打,因為你們的仙氣會跑掉,但是她全身在癢的時候你們在幹什麼?她全身酸痛的時候你們在幹什麼?

你們可以原諒一個年輕時騙盡兄弟甚至他老娘錢去賭博最後還欠下賭債的傢伙,卻對一生沒作過啥錯事,對照顧自己老媽不力的人大發脾氣,甚至還拍桌子?

請問,我爹被他兄弟搞成癡呆的時候,你們這些仙在哪裡?

我娘盡力照顧我爹這三年,你們這些仙又在幹什麼?

你們可以對做了如此大罪行的人寬恕,卻對作事不力的人發脾氣,你們不是欺善怕惡是什麼?


你這個叔叔也沒好到哪裡去
啥事都要指導,你以為你是萬能的嗎?

我拍我娘背的手勢我比你還熟,你在指示什麼?

我幫我娘按摩的力道,你又清楚到哪裡去了?

我不孝,你又孝順到哪裡去?要不是我爹娘跟你娘幫你還債,你早就變成澎湖灣的肥料了。

你憑什麼在最後兩三年幫我爹娘在照顧我阿罵,你就可以屌上天?

不要忘記了,當初誰是歹子的


就憑你這個傢伙要跟我說教,你是哪根蔥?
幹....我還要防你會不會侵佔我們家家產?我幹麼聽你的話?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我是吃軟不吃硬,唯一例外的就是我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