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今日報告 — 吊大桶的其實不太好

剛剛,才把我娘安頓好,讓她好好的休息。

我娘....這幾天就一直在說打營養針,但是打那個東西對他的病情並沒有很大的影響
(應該說,單純只是安慰劑的效果而已。)
##CONTINUE##
而且會讓他的肚子繼續的變大,不過就我對我娘的了解,如果不讓她試一次,她是不會知道其實那是沒有用的。

現在的她,需要的就是安靜的休養、安靜的休養、安靜的休養。

老實說,現在就算休養的好,個人感覺還是於事無補,頂多就是延長她的生命而已。

不過,我就是放不下,現在的我,7點多上去休息到3、4點就下來,每次看到的就是虛弱的娘親,心中不免疑問,為甚麼晚上好像都沒事情,結果到了白天就又虛弱下來。

理論上來說應該不是這樣的啊!經過我想過之後,我猜有可能是白天她就是要想那些有的沒有的,結果一到下午來全身就開始虛弱。

但是她最近都一直說要去打營養針,所以囉,就帶她去打了一桶,希望她可以察覺,這是無用的,唯一要做的就是安靜的休養才會比較好。

今天,趁著我們家其他人都離開,趕快的把電視等等的會發出聲音的東西都給關上,並且哄她睡覺,到現在(11:24)她已經休息了一個半鐘頭之多了,希望我的猜測是對的。

到目前為止我的猜測,用風水觀念簡單來說,就是

客廳屬火形格,意思為要越熱是為越好,但是對於我娘病情而言,火形格並不是可以讓她好好休息的格局,她需要的就是土形格,簡單來說就是臥房類,而且是安靜的臥房。

所以我現在能營造的,就是試著把客廳營造為能好好休息的地方。

也就是最晚在10點過後,能夠一切都安靜下來,讓我娘好好的休息。

現在....情形至少是這樣的。

如果說,我娘能夠到臥房去休息,那一切會好辦的多,只可惜....她不想。

以體力的觀點來看,如果沒有休息夠怎麼會有體力去恢復呢?

另外,就是雖然我這樣想,但是卻沒辦法做到的事情

現在的我,是健康的,既然我娘對我家裏的重要性那麼的重大,我乾脆就把我身體的東西移植給我娘好了,反正,我在家裏也只是被人認為是廢物的角色,其實想到如此,我還真的想要把遺書寫上這樣的內容,然後一口氣從樓上跳下去摔死,讓我娘可以得到移植,這樣對我娘跟對我們家族都是一大幫助。

至於我,算了....只要有貢獻就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