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狂想 — 要是能這樣就好了

最近以來,我一直在想,要是我能夠把小說裡的能力學起來不知道該有多好。

比如
##CONTINUE##
武俠小說裡的內功傳遞
要是可以,我多希望能夠把身體裡面內力點滴不留的傳給我娘,能夠讓她好。

又或者是能夠把她的任度二脈或是奇經八脈打通,能夠讓她恢復健康,哪怕只是一點,能夠讓她恢復多少就是多少。


奇幻小說裡的引動天地元氣
利用法力將天地元氣引入他身體裡面,可以修復被破壞的細胞或者是達成一個清淨的目的,可以讓他身體變好。

或者是可以得到什麼天材地寶,就這樣的灌入她的身體,就此身體好的不能再好,甚至想死也死不了最好。


終究,這些只是我接近發狂的奇想,雖然在我娘看不見的我也想試著偷偷地運行,但是
結果是一定的

現在的她,我只望能夠好好的,無論是好的結果還是壞的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