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其實,母子倆的心裡都知道

這樣的病症,其實到了這個地步,說要恢復的可能性

想也知道是怎樣
##CONTINUE##
只是不願在公開場合說明白而已

要知道,一個人的生命有限,遇到了這樣的事情,現在能做的,也只有去

相信奇蹟而已

這樣的事情,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並不是我不願意去相信我們樓上那幾仙,是祂們要我們去相信這樣的結果不會發生而已。

或許我娘的心中,也知道她現在的病情是怎麼樣了,畢竟....是自己的身體,雖然檢驗看的比起自己看的還要詳細,但是她仍然能感覺到她身體狀態一天天的崩壞。

說出安寧病房這個選擇,並不是我們要她去的,但是她卻提了出來,或許這就是對自己病情現在最好的處置吧!

縱然有可能像營養針事件一樣的誤判,但是我也相信她深深的考慮過。

但現在,真正正視這件事情的人,或許除了我那個表哥之外,就是我娘了吧!
(連我,其實也在相信會有奇蹟)

就算真的能好,能繼續的時間又是多久呢?

對她而言,或許目前最放不下的,就是我跟我爹了,還有我們未來!

尤其,是我爹的未來

畢竟老夫老妻已經那麼多年了,加上我爹之前又那樣的問題,或許就是她最放不下的吧。

我娘是說得好聽說

等過陣子病情比較好的時候再搬回來

但是,彼此的心中都知道,這樣的話只是一個場面話而已,誰不知道,到了那裡,病情真的能夠好轉嗎?

她知道、我那個表哥知道、就算笨拙如我,也知道她所說的是什麼意思。

我不是生來就是樂觀的人,只是我知道你就算悲觀,也要在別人面前表現出樂觀的態度

要不然,這樣只會招來厄運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