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難不成就一定要有感覺才叫孝順嗎?

當我娘去了之後,因為要開始聯絡親友們,其實我打從心裡不想通知他們那些人。

因為我那個叔叔,打了電話來竟然說

「你娘去了難道你沒有感覺嗎?」
##CONTINUE##
去你的,我接電話就一定要哭哭啼啼才叫做孝順嗎?

我娘這陣子的痛苦,你們能感覺嗎?

你們為甚麼就只會叫她要忍耐?

你們只是一個衝到,入殮就可以不到嗎?



我禮儀社的表哥他們夫妻兩個也都衝到,他們到了晚上入殮的時候還不是全程參與


我那個叔叔,等到入殮之後才進來,當我把香拿給他的時候

幹,又要演戲了

我XXX(我娘的名字)....

之後隨即被一個親戚說
「不要這樣..你今天是來拜拜的,不要亂搞....我看的出來」

然後馬上就退駕,才拿起他應該拿的香去拜。


然後來就說
「我是來幫忙的,我們應該要先怎麼做.....怎麼做....。」

去你的放屁

你跟另外那個親戚的格局差太多了

人家一來就是真的來幫忙的,你一來就發號施令,叫啥幫忙?


然後就對表哥怎麼辦怎麼辦一堆意見,表哥他也有點不爽很快就先離開了。


當天晚上,我跟爹就決定,先把家裏還有價值的東西先分開存放(ex: 存簿跟印章)

免得遭受暗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