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有某人在,放屁就會不斷

因為守靈的關係,因為他們在樓下放屁的關係,又因為剛好寒流來的關係,再因為我不能在床上睡的關係,導致我就算到了白天,我依然還沒有睡,更何況白天還要幫我娘準備拜給她的早餐。

當那個妖言惑眾的叔叔在的時候,就會開始在旁邊說

「你難道不知道XXXX不能怎麼樣嗎?」

「你難道不知道XXXX要怎麼做(說)嗎?」


好像就只有你最行的樣子。
(這個先暫且提到這樣就好)
##CONTINUE##
今天早上稍微休息一下之後,大概10點多就準備跑去看我爹娘未來的住所(塔位)

因為我娘以前有先特別的交代,所以去哪裡倒是目標蠻一致的

過去後,就看著看著,老實說,最後看到的位子真的是蠻不錯的,簡單講就是

感覺很好


於是就沒有啥問題的,就選了那邊。

回來之後,當然就博杯問我娘,當我問的時候是沒有杯的,所以換我爹問,我爹第一次問就答應了,第二次又確認了一次,還是答應,第三次的時候,我爹也不知道問了什麼,出現了一個不答應

我那個妖人叔叔見勢又準備要開始演戲了

馬上被有跟我們一起去看塔位的親戚(就是那一天出面制止他的那一個)叫了下去。

才又免了一個不爽


下午,禮儀社的那個哥哥就開始跟人協調告別式場地要怎麼佈置,其中有兩片是要我們想出對我娘想要說的話。

因為臨時要我爹想,真的會絞盡他的腦汁,所以表哥就拿出了他以前的Sample給我爹看,裡面說的,就是要再續未了情就對了。

這個時候,我看到妖人叔叔臉上出現了不屑的眼神,我想他的心裡一定是想說

我娘都是要上去當仙的人了,怎麼可能跟你再續未了情

然後表哥要我再想一個,是我對我娘的話。

其實要真的有時間,我是不介意去想,因為這東西對我來說就是動一下頭腦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