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今天的行動,其實燃起了一絲希望

雖然是這樣說啦,其實所謂的一絲希望,就是讓我娘可以好好的,輕鬆的而已。

昨天的緊急出動,有達成了一點效果。
##CONTINUE##
就是讓我娘的腸子徹底的清空,讓她好好的休息了一晚

(其實如果這樣休息的話,我也希望可以讓她這樣好睡)

至少,到目前為止,是我感覺這禮拜以來她最好睡的一天了吧!

其實我多希望她這一睡起來就什麼都好了。

對了,昨天的緊急出動,最後的成果就是把我娘肚子裡面的所有宿便一口氣的清空

(至少....我相信全清空了,因為清了五包尿褲出來,相信有啥鳥東西應該也都被清出來了)

雖然醫生開的是瀉藥,但事到如今,那又如何?

就算是毒,只要弄得好一樣是藥

只是,今天在她深深睡眠中,我還是遇到了兩次差點呼吸困難的情形。

其實這樣的情形我相信會越來越多,所以........只能嚴加防範而已。


現在的我,就是不管何時,都要看著我娘,不要讓她的呼吸停掉了,就這樣。

(其實有種很不負責任的想法,就是最好不要在我當班的時候停掉,因為這樣我會很緊張的把她抱到我們隔壁醫院去,而那些親友們,又不知道會怎麼說我)

不過我相信,我娘應該還有一陣子可以過吧!
(至少抱著這個想法,心裡會比較好過)

只是目前,我娘因為止痛藥的關係,其實很多人都已經不太認識了,現在的我,依然還記得她最後還清醒時對我們說出的那一句體貼的話

「把我送過去安寧病房,至少你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其實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哭,因為她應該也知道了她的病應該是不可逆的了,還執意的這樣體貼我們。
(其實,當時的那句話,我們也很難判定她到底是不是在清醒的時候說的,但是我相信她是清醒的,因為她還特地叫了我那個表哥過來)

(另外,就是她當時還在痛的時候,我幫她按摩,她一面哭著一面感慨的說「天為甚麼要這樣的折磨我們母子兩個,當大家都去睡了,卻留下了我們兩個還在這夜裡辛苦折騰」)



雖然之後,我娘就開始因為止痛藥的關係進入了物我兩忘,變成了一個只能為了本能而去生活的病人

但我也還扔不下她啊!

雖然,我也想要她一路好走,但是,我終究還是割捨不下

或許矛盾,就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