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第一天....就開始放屁了

今天(應該說從昨天開始),就一直的顧,我....依然是顧晚上的,直到

有人來接我跟叫我娘起來吃飯

之後才去休息,就這樣的休息到3點多就被挖起來了,那個妖言惑眾的叔叔竟然說

「你是兒子耶!怎麼可以去休息」

「每個都在盡心盡力,結果你竟然在睡覺」

##CONTINUE##

去你的,我就不是人就對了啦!你們會累我就不會累嗎?

之後開始忙到晚上,我就一面折著蓮花,一面聽他們在說些屁話。
(他們那時候在折金紙折成元寶狀)

他們就說

「如果我在的話,我就會幫死者幹麼幹麼」

「明知道她那一天要走了,為甚麼不守在她身邊」

「有誰不會是聽到通知就馬上趕到的」

「聽某某親戚(有格調的阿姨)說他不太專業」


諸如此類的屁話


要不要我一個一個的跟你們說你們又做了什麼?

大阿姨
因為公公死去還未滿一年,我表哥明年結婚,不能到

妖言惑眾的叔叔
因為近陰體質無法在現場,而且那時人在澎湖,不能到

美國的阿姨
當時去日本找女兒,現在還沒回來

另一個很有格調的阿姨
公公前一兩個月掛掉,而且說要載兒子去上課,到目前為止還沒來

在我娘危及的時候,你們全都沒辦法到,你們注意的是

後事要在家裏還是殯儀館辦?房子何時要先賣掉?

這是我家耶!不是你們家耶。你們現在是賣別人家耶!你們當然不會心痛。

就算要賣,你們認為這時候好賣嗎?賣的價錢會好嗎


我只能說,你們有你們的理由不能到,又口口聲聲說我娘很照顧你們,但是你們卻又沒辦法做出你們關心的舉動,這樣是對的嗎?

你們可知道,我禮儀社的表哥跟他老婆,在我娘入殮那一天可是正沖耶!

照理來說,他們也可以說沖到,然後很多事情都交給別人處理,但是他們卻樣樣的都自己來,為的是什麼?

真的是我娘照顧他們,而他們也正做出了回應

而不是你們那些理由一堆,用嘴辦事情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