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搬吧!搬吧!一切都是鳥話

今天聽到的最新消息,美國阿姨說等到事情結束之後,就準備搬出去了。

就很多層面來說.....妳還是出去吧
##CONTINUE##
與其留妳在這邊妖言惑眾,還不如早早把妳這尊大佛請出去比較好,雖說你是我的阿姨,但是妳目前的行為嚴重的危害到了我們家裏的和諧

看著妳每天都在那邊說我爹娘的不是,好像全世界只有你是對的一樣,妳那種嘴臉,讓我實在是很難接受。

看著妳一手主導的決策小組,妳差點害我們家族裡面分裂妳知道嗎?

我叔叔,他是我爹的兄弟耶!結果現在也聽妳的,是怎樣?

妳想要怎樣就怎樣,我是很不想要撕破臉而已。

如果妳今天想要搬出去,我一定會禮貌性的留妳,因為你是我娘的姊妹,妳只要還在這裡的一天,我就會以當時我娘還在的禮遇對妳,但是.............

要是妳出去了之後想要回來

對不起,那我們父子要考慮一下


現在的我,只能相信一句山水有相逢

我的心中,依然還是被仇恨給蒙蔽著,但我也沒有辦法,這也可能是我的業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