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恭送妖人啟程,多安靜個幾天吧!

我爹一大早,就在那邊說我們家巷子辦告別式要申請路權,後面燒庫錢那地點要申請等等的,見他在那邊焦躁不安。

我說就交給表哥來搞定就好,爹卻說

交給他,也不知道會搞到哪裡去燒,錢都要給孤魂野鬼搶去
##CONTINUE##
我爹這時候已經是六神無主的亂掉了,所以就安慰他說

「等一下我休息起來之後我們再一起去跑一趟,看要跑什麼文件,就我來跑就好了。」
(當時早上8點多)

(不知道是誰這樣跟我爹說的,害他那麼的著急....)

中午起來本來要跟爹要去跑了,爹就跟我說剛剛XX分局局長有來,已經幫忙他處理,說實話的,這樣也好,雖然我覺得這件事情我表哥要處理應該是一下子的事情,但是至少這一個分局長,讓我爹可以安心,那就好了。
(最後,我表哥也說,搞這東西其實連申請都不用申請,說一說就OK了。)


然後下午時,換我顧,我爹就去保險箱那邊做轉移的手續,搞了一個下午,回來之後發現妖人不見了,原來妖人要先回去了,去你的,總算可以不用聽你們在旁邊放屁了

而我們家外勞,也開始籌備新的工作了,以某方面來說,其實也應該是這樣啦!我們沒有理由在該服務的對象沒有之後還繼續留她,我們應該要早點面對沒有她的日子。

因為沒有人在旁邊喇屁,9點10點多就很累了,把草蓆舖一舖,睡袋蓋上,睡了好覺。
(就因為沒那個妖人,所以安靜了不少)

現在唯一的一個問題,就是

他們打算要賣房子的事情

但是,好像房子不是他們的耶!他們連產權人都沒問過,就說要賣,好像也太超過了一點了吧!

這樣是不是就是俗話說的

乞丐趕廟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