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還是我來做壞人吧!

剛剛12點多我娘吃完止痛藥,離她上一次睡眠的時間大概是7個小時前,這七個小時她依然

躺下、坐起、站起來,又躺下,還說要去上廁所

其實我知道那是因為身體裡面在痛,所以她才這樣的坐立不安,雖然有更強的止痛藥,但是卻沒有人敢用下去。
##CONTINUE##
因為副作用會神智可能會不清

不過,我娘的現在的狀況,跟神智不清有什麼差別?

所以我就報備了一下,就把那個藥貼下去了(藥是貼片)

又繼續的折騰了大概30分鐘,我娘終於好好的開始休息。

現在看著她只能張開嘴的睡覺,其實在我個人的想法是

如果能這樣睡著過去的話,那也算好走了

那個藥,基本上家裏有照顧的人都很不想用那個東西,因為內有嗎啡的成份,要是弄上那個東西,相對的就等於走上了不歸路,但是對於她現在的狀況,我認為我應該使用下去了,所以那個讓我娘走上不歸路的那個壞人就留給我來當吧。

至少,可以延緩她一點的疼痛,這樣就夠了。

而等一下中午,要把她送到家醫科去門診,也就等於要把她送到安寧病房了,這樣的話,至少醫院他們能處理的也比我們多,當然也比我們專業,這樣....或許對她會比較好。

其實會讓這一切成行的,真的要感謝我們鄰居,因為他是裡面的醫師,老婆是護士長,他們還特地的帶我阿姨到安寧病房去看過,介紹過,我阿姨才可以拋棄成見想要把我娘送到那裡去。

之後我阿姨跟我講的時候,我就說我絕對贊成

因為去那邊對我娘來說,才是真的對她最好的方法。

但是阿姨有問我說,我為甚麼一口就答應了。,我只能跟她說

畢竟啊!我不是主事者,權限不夠大,要是我提出這樣的建議,你們這些親友會怎麼想?

就兩天前而已,妳的態度跟今天的態度就幾乎是180度的大轉變,要不是這樣,我早就聽我娘的,把她送過去了。

基本上,所有問題的核心是在於你們怎麼想,而不是在於我跟我爹。


好啦,至少我阿姨答應了,對於日後面對親友的輿論壓力,我不會那麼重。

其實我心中的大石也放一塊下來了,再來就是我們那幾個草莓親戚了。


基本上,在我家的住客裡,目前看出來最會妖言惑眾的,應該就是那個被洋屌弄過的阿姨,憑著她在美國生活過的經歷,把我們家搞得有點小亂,本來想說她沒啥危害就算了,現在....沒想到我對她的成見居然會是最深的

簡單的說一下她,年紀也一大把了,每天起床一定是要化妝完之後才能出房門,箱子裡面裝的,不是化妝品就是藥品,還可以嫌自己的生活太差,還是現在的她多有魅力,之前幫我娘煮晚餐的時候,一堆抱怨的聲音,還說:要不是自己姊妹,我早就回美國去了。

很好,我還蠻希望妳就此回去的

我們家住客跟代理人叔叔就很信她的話,然後她那張嘴也很好,淨挑別人的缺點講,所以讓我們家在最近,多了不少殺伐之氣,要不是她,我那個叔叔那怕有通天的本領,哪還可以看到我在幹什麼。

我那個叔叔還說:「你在這裡說什麼做什麼,我們家裏的那幾仙都會回報給他知道,幹....你放的屁還真是神氣。要不是我阿姨,你會知道?」

我在這裡造口業,其實跟她也差不多,不過,反正我本來就不在乎會被他們看到了,我只是把我心中想講的話給說出而已,而且這些話我也不會在我那些親友面前說,我本來就沒有想要上天堂,我也不可能會上天堂,因為在我娘還健康的時候,至少我就講過不少的謊話騙她,光這一點的不孝,就很足以下地獄去了。

而且
死後的事情是死後的事情,現在應該做的是現在的事情

而且我這樣說

要不是我娘,我也練不出我足以跟葉老師媲美的虎爛技術

如果我以後可以成為宗教詐騙的教主之一,我一定會説

是誰都會下地獄,因為沒有人是不犯錯的,但是犯了錯你就要懂得彌補,我想你應該要捐些黃金給我........們教裡,我們用這些善款來幫你造功德,這樣你的罪才會減輕,因為我們就是累積了大家的小愛換來上天對你們的大愛。

(而我也可以累積大家的小錢來成就我的大事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