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有夠累的法事

今天一整天都在作法事,身為獨子的我,當然是全程參與。

從早上的9點多到晚上的9點多,一直就是跪著、起來而已

不過,這也是對我娘最後的兩天了,心中有所不捨,心中有所牽掛,也應該在這兩天整理一下了,畢竟明天....就真的是送她上路了。
##CONTINUE##
在這幾天的折磨中,對我來說是還好,但是我擔心的其實是我爹的狀況,一直有感冒的症狀,卻因為睡不著而沒辦法好,雖然說我娘也一樣的重要,但是....我爹還活著,不是嗎?

另外,今天也是要燒庫錢跟房子的日子,所謂的燒庫錢跟房子,也就是說

要在下面先置產,懂了嗎?

而且還要先把所謂的支票跟房契留著,讓我娘下去領。

送下去的房子,其實老爹也絲毫不吝嗇的買了一個很大間的房子
(縱然不知道她能不能用到)






庫錢方面,我們這些後輩,也燒了一個應該很讓人滿意的數字下去。

看著火焰燒著那些東西,其實,這不就是我們陽世子孫對她的一個心意,也一方面是我爹對於她的一個心意,縱然他最後沒有辦法很完善的照顧她,但是他還是寧願拿出他所能付出的。

或許笨拙的老爹,也只能用這樣的方法,來報答,或者說來回報我娘在這輩子以來對他的照顧吧!

反觀,我那個美國阿姨,就像是貪婪無饜的惡鬼一般,我娘在生前對她的照顧也算是無微不至了,結果她竟然是這樣的亂搞,這樣的造孽。
(我或許說的是過份了一點,但在我的心裡,的確是這樣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