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最大泡的屁即將到來

接續前一天的事情,因為要想對我娘的話,不過又因為太累了,所以就睡著了,到了晚上的時候,妖人叔叔就開始把我拉到桌邊開始說已經過去的事情
(為甚麼這樣說?請靜待說明)
##CONTINUE##
簡單來講,就是他們一開始對我非常的不爽,因為我不肯辭掉工作去照顧我娘,但我依然站在我娘的立場,說道因為她會擔心,所以不敢貿然辭掉,直到我娘說叫我辭掉。

然後照顧的時候如何如何的一堆阿拉八拉的,我也把當時的感覺跟他說,之後又說到我爹安置的問題什麼的,總之就是未來的事情(當然還包括什麼成家立業的問題)。

就是說他們以前怎麼樣,而我說現在的人怎麼樣,再來就舉到他兒子為例子,總之就是想要說服這個冥頑不靈的妖人。

他還說,我娘教會了他很多作人做事的道理
(幹,有夠好笑的,心裡差點笑到內傷,你這樣叫會作人做事,別讓人笑到破表了)

因為這樣,一路說到了4點多,他很爽的上去休息,結果....我因為要在樓下睡覺,但是太冷卻睡不著。一直到白天有人接我才到二樓去睡覺。


就這樣一睡就到下午,表哥來問我說想好了沒有?我跟他說還沒,妖人就開始插話說

因為你想的太難了,所以我才對不出來

我還沒有跟別人說你跟我講到4點多害我沒時間想,你說什麼太難,口去....

然後,沒多久,那個很有格調的阿姨不知道在哪裡找了一團誦經團(助念團),所以身為兒子的我,就要開始陪那些師兄師姊在那邊耗,一直那邊南無南無的,就跟你說南邊沒有了,還在那邊什麼佛的

(喵的咧,很累的耶!)

害得我娘晚餐晚吃,又害得我腰好累,算了....

這些就是做給看的嘛!

晚上10點多,我那個遠在日本的美國阿姨就回來了,他們一堆人在樓下聊天,而我因為陪那些助念團太累,所以在樓上休息。

本來說10點多了,還是下去好了,結果又聽到他們又在翻那個要不要先穿壽衣的鳥話,所以就決定還是再休息一下好,免得又要被掃一次。

下來之後,就開始靜靜的在旁邊做我的蓮花,不想出聲音。,本來是想說要拿出隨身聽來聽的,結果想想還是算了,聽聽看他們的屁話在說什麼好了。

因為喪葬的禮儀,喪家的門跟燈都不能關,我那個美國阿姨馬上就回說

「哇,那這樣怎麼睡啊!」

之後她就說

「沒關係,百無禁忌,我可是她姐耶!」

就這樣,最後我看到她上去休息的時候,她依然是把門關起來的

他們這些人,對著別人說是很行,但是實際上,真的要做又多少是做到的。

以最近的事情來說,我當時我娘因為藥力無法排出,在那坐立不安的時候,他們看了一天兩天,就說情形不好,而我就說其實這樣的情形已經好幾天了,只是剛好今天是白天遇到而已。

他們就說「為甚麼不早說?」

老實說,說了你們就會有辦法嗎?

然後遇到這樣他們沒辦法自圓其說的時候就會講

算了,那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去你的,那為什麼你們就在那邊說壽衣的事情、我工作有沒有辭掉的事情、我照顧時間最早之前是10點下來的事情、美國阿姨煮晚餐煮了兩個月的事情....

為甚麼這些事情你們就不會說

算了,那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另外補充,為甚麼會想笑到內傷的原因

所謂作人做事的道理

其中一定要有的,就是跟人說話的口氣

偏偏你這人,最缺的就是這個

從過來的第一天,看到不爽的就爆,爆得很爽是吧!

偏偏又跟我講說
對人要有禮貌

可是對人最沒有禮貌的偏偏就是你啊!

為甚麼你就要別人容忍你沒有禮貌?自己卻沒辦法做到容忍?

我親戚在問頭七哪一天辦的時候,因為大家農曆國曆分不清楚,表哥在那邊講解的時候,因為他本身說話就大聲,然後妖人就出來喊說跟人講話不要那麼那麼大聲,然後也開始吵起時間問題,之後知道時間問題是他們有問題,就在那邊說跟人說話不要那麼大聲什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