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一天,其實沒有什麼事情

雖是如此,但並不代表就少了我那個美國阿姨的屁話。

從我娘發病到他為甚麼離開,每個都有妳的話

我娘被妳嫌到沒一個好的,那妳又多好?

我娘在關照妳的時候,妳又想到了多少?
##CONTINUE##
今天,我爹被妳罵,因為房子要賣,我爹堅持要在家裏做完一整年,妳就開罵,

罵我爹頭殼有問題,罵我爹的頭像石頭

今天我們父子是住在妳家是不是?

我爹被妳這樣罵,妳就有尊重到我們嗎?

憑什麼妳可以任性的住在我們家?又說妳要賣房子?


妳是房子的合法繼承人嗎?

得意也講,一旦不得妳意也講,妳又說要搬出去,那我是不是哪一天要問妳

請問阿姨妳何時搬出去?


目前,是因為我娘的關係,我們可以讓你好好的在這裡住,如果妳搬出去的話,當然,活得好是一回事,但如果活的不好,想要住進來的話

那我們父子就應該要開會討論一下了

說得都是我管你怎麼樣、個人罪孽個人擔、不關我的事

但都是說一套作一套

其實我很期望一個戲碼

當她到外面混的不好的時候,要求想要回來,結果不成,最後又開始 潑婦罵街 要求天幫他主持公道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會怎麼做,但是憑著我最近的怨氣,如果還沒消的話,或許我會跟她說

我想這裡並不適合妳,
因為我們還欠著錢啊!
沒辦法當妳的避風港啊!

妳還是另請高明吧

但是心理可能是這樣想的

我們這種要讓妳想搬出去的低俗地方
實在是迎不了妳這麼大尊的佛來住啊

更何況妳還是來住免錢的


反正我相信

天無絕人之路
妳一定會有好住所的

但,不會是我們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