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為甚麼說來說去都是妳的話

因為頭七那一天的那一場戲,扭轉了很多的事情,包括要殺豬、要換塔位....。

下午,美國阿姨就跟著那個大姑(很幫忙我們的親戚)去忙塔位的事情,而我跟我爹,就不便參加了。

然後,又辦了一場事,這個說是女兒辦的,所以身為兒子的我,要沒有參與就是到一旁涼快了。
(女兒的人選,是禮儀社表哥的老婆,也剛好我從小就叫他姊姊)
##CONTINUE##
在樓上休息了一下之後就下來了,然後又是3點半要準備叫我娘起來吃晚餐這些事情辦好後,我阿姨他們才回來。

據聞,是在同一樓不同區,高度也一樣,基本上我只說

好吧!妳高興就等於我娘高興,那就好了

晚上,我阿姨就開始又在那邊說她的長篇大論了。

說什麼為甚麼要去打營養針?(說我娘鐵齒不信醫生)

個人造孽個人擔,我才不想去跟她說那麼多

我過去第四天她就包尿片了

就因為不聽指示,所以她才會掛掉

妳們以為我很喜歡幫她搞東搞西的嗎?

我煮飯那三個月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時期,以前嫁給我老公的時候我也沒那麼勤勞



不過,想一想....妳這樣講的話

妳過去日本不就等於放棄她了嗎?

現在妳還在這邊講,有什麼用?
你的心真的過意的去嗎?


然後,一口氣就指出營養針是讓他惡化的元兇,但是她卻完全沒有跟我們說過

我娘不能打營養針

還虧她說她問過醫生,問過醫生之後有跟我們囑咐嗎?

而且......更重要的一點

妳有沒有問過我?我娘打的是什麼東西?

我可以跟妳說

我娘打的就是黃色的食鹽水

安慰劑這東西是什麼妳懂嗎?

一股腦的都只有妳們說妳們說,妳們有沒有聽過身為司機跟看護的我怎麼說?

....外勞說的話都比我說的還要重要,這就是妳們在做事的方法嗎?

什麼叫妳們的那種胃藥比較有用?

可能已經轉移到胃了,妳們知道嗎?

止痛藥沒有用妳們還在怕我娘貼片使用後恍神,她已經痛到全身都沒辦法正常休息了,妳們還在那邊想恍神的問題

妳們在那邊想安寧病房是地獄的入口,那最後幹麼還要讓她去?


這些東西,我很想忘記,但是妳們越是多提出一次,我就越難忘記。

不要以為妳們都是神好不好,妳們只是在那邊看三個月,我可是直接在身邊照顧兩個月的人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