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對我而言,最好的復仇就是........

說到這裡,不禁又想起我們那些混蛋親戚

在對於我開店,他們的一些屁話,潑冷水,雖然說
我很想感謝他們的那些賤言

但我不是那麼寬宏大量的人
##CONTINUE##

所以,我決定,對他們最好的復仇就是...........

把店搞好


因為,把店搞好,就可以一舉打破他們當時說的

你做不起來

的那句話


再來才可以大聲說話,
我就要看你們到時候會用什麼嘴臉跟態度來說我開店的事情


等到我可以說話的時候,我才會開始對你們一個一個的復仇。

簡單講一句

你們就不要落到我的手上


到時候,我會讓你們知道什麼才叫


不要說我心機重,因為長久已來的積壓,我本來就已經是不正常的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你會把店搞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