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一對老夫婦

所謂一開始的經營都是困難的,也正因為如此,現在還是蠻閒的。

也可能是這樣吧!所以感想會特別的多。
##CONTINUE##
今天的客人裡,有一對老夫婦,是一個健全的老公帶著有點障礙的老婆過來的

通常我招待客人都是會招待他們到比較外面的那一張桌子(我只有兩張桌子

但是他們一進來是坐比較裡面,靠近鐵門的桌子,而且為了不讓老太太摔倒,特地還要讓她背向鐵門
因為說好像會向後傾倒的樣子

他們買了兩碗,老先生特別吩咐我給老太太的不要太甜,他的沒關係

只見老先生沒多久就吃完了,但是老太太卻吃得很慢,我想,應該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吧!

讓我不禁想到了娘在最後那一個星期,已經失去了以往的睿智跟靈巧,變成了一個只能為了生活下去的人而已。

不過娘比那位老太太好的是...........她沒有撐太久

要不然若是她自己有知,她也一定很不想要這樣吧。

看到老先生跟太太他們倆個,想必老太太這樣已經很久了。


最後,老先生一口一口的把冰餵完了,攙扶著她,兩人就繼續的走去了

看著兩他們兩人三腳的走去,我在想,如果我娘沒有死去,那以後爹跟娘他們兩個會是怎樣的生活呢?

或許不是肉體的攙扶,而是心靈的兩人三腳,漸漸的走到了人生的盡頭,那又是誰會先走呢?


我...........已經不想去想這個問題了。

2 則留言:

~憲杰~ 提到...

不好意思你開店我沒辦法過去.@@

最快可能也要過幾個月小孩子可以被同意抓出門到處去玩..
我嘛...我現在也在顧我老婆...^^
她目前也滿慘的,雖然說生產時他都沒有痛到(真的!),但是產後一整個就是..OOXX
先是沒有預期的在生產時被擠出痔瘡...眼見痔瘡在一個多星期要消退時突然又感染膀胱炎(啥時會好我也不知道)

藤原寶良 提到...

沒關係啦....

每個人本來就是有他們自己要忙的事情

況且,你也不是住在高雄,不用專程的這樣下來

只要在網路上給個聲援....我就很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