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吃完、回流 — 應該可以算指標吧!

今天開始看到每個人吃得乾乾淨淨,對我來說,

感覺非常的爽
##CONTINUE##

原來前人說的是

有沒有看到客人吃完後的表情是很重要的

基本上目前我的東西是否好入口,是取決於客人有沒有吃完;而願不願意來,就在於會不會回流

目前已經看到有客人會回流,而且他們肯把東西吃完,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絕對的肯定。

我永遠忘不了一個餐飲界的前輩跟我說的話

你做的這道菜,對你來說有可能是千百道中的其中一道;

但對於吃的人來說,卻有可能是他唯一的一道


就因為這樣,客人把東西吃完 and 又想回來吃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