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妖人又來了,去你的又在指導

今天的成績截至目前為止還不錯,至少已經看到成長的趨勢。

還有材料一度快不夠,多虧了上天的照顧,我也希望每一天能夠固定把東西賣出去。
(把東西丟掉我也是會心疼的)

下午,妖人叔叔來了,繼上次被我爹嗆之後,他沈寂了好一陣子,今天又來,不知道又要耍什麼招了。
##CONTINUE##

其實我對他最不爽的就是,他一來就要別人配合他的想法做,
去你的,你算老幾?凸= =凸

說什麼,

要把門全開才像在開店

那我還想請問

電費你要出嗎?

客人有那麼多嗎?

我開店你有出到錢嗎?

你不是反對我開店嗎?

那你憑什麼講那麼多話?


嘴砲一個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理他

說得好像義薄雲天,彷彿什麼都是他對,聽不進別人跟他說的東西,還用自己的輩份壓人,卻還口口聲聲說我不是拿輩份來壓你
(對啦,你是神的代理人,什麼都會啦!)


那你今天要來為甚麼都沒跟我們說?反而跟已經搬出去的美國阿姨講,我們還是間接知道的,那你幹麼要來我家住?你就直接去美國阿姨那邊住就好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