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天氣不佳,早退.......=.=a

禮拜天...........起來之後想說天氣還好,就營業吧!

沒想到開始準備料的時候,卻開始下起雨來了,不只如此,還帶來了陣陣的冷風

不過想說料既然都煮了,就開吧!
##CONTINUE##
但是看到天氣越變越差,所以下午突然決定......還是休息吧!

休息之後,就冒著雨跑往書店補充我的精神糧食(漫畫)

結果.......令人氣結的是......我要的書禮拜一才有出


晚上就幫我表哥OCR文件

就想到這樣的關係.....


某人 — 發 包 → 嫂子 — 發 包 → 表哥 — 發 包 → 我


身為最下包的我,還能講什麼呢?

對他來說,好像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一樣。

那有時我還真想跟他說
「你來做好了」

算了,要真這樣,我想我更麻煩吧!

於是我慢慢看著我痞子英雄一面掃,不知不覺........看完四集了

為了讓人知道我做的時間,我也算半故意的傳了簡訊過去,從我開始做到我已經受不了要去睡覺,都傳了一封。


最後,在第二天只收到了一封

「辛苦你了,幫你加加油」


這樣的一封簡訊.......

口矣.........

這樣要怎麼收買人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