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今天比較晚開....混蛋

今天要開門的時候,爹忽然說要載他去拿東西,順便載我叔叔去坐飛機

(連幹都不想幹),沒有建設就算了,都在做破壞的事情

結果這樣一搞,今天快到12點才開



妖人竟然說,反正是自己開的,晚點開又沒關係......
(混蛋....你要不要說你一兩天不去工作沒有關係啊!)
##CONTINUE##
開個店,對的就是客人

客人跑沒看到你,一次兩次後,你想他還會想來嗎?


送我爹回來的時候,他跟我說

妖人跟美國阿姨昨天在我回來的時候本來作勢要開壇

結果因為我只有在樓下弄一弄後就出去了,我爹也一口給他拒絕了,所以就沒有開壇成功

兩個人也不知道在安什麼心眼,總之,目前對他們的警戒等級應該是這個顏色

還是重申之前說的

身為代言人就要有代言人的形象

你想要用代言人的身份來進行偷矇拐騙,你不怕遭天譴嗎?


從我爹的談話中,一直發現我阿姨想要把她現在租的套房給買起來。

至於為什麼要一直跟我爹講,以我很狹小的心眼看來,無非是

想要鋪路借錢


我敢講,今天要是我家直接求現之後,他們一定是用

各種方法要來借錢

到時候不是我急需用錢

就是孩子註冊要錢

要不然就是暫時先借我嘎一下



基本上,本人的經驗中告訴我

要借錢的時候是他求你,

要他還錢的時候你是要跪著求他。




今天要是我,是不可能借他們的,要不然就是要他們簽本票

我不可能會對你們講情義的,

因為很簡單,你們當時對我們講過情義了嗎?



我們錢也是自己賺來的,憑什麼你們幾句話就要我們借給你們?而且....還有可能不會還,你們的錢才是錢,我們的錢是大便嗎?

難道你們還想要知道你們的情義額度還值多少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