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交付的,是你的作業

自開店後,我表哥是第一次造訪,但是....卻是帶著別人交付他的作業,要我幫他OCR,而且要幫忙翻譯(線上翻譯)。

還催促我快一點,老實說....要不是欠你錢太多

我還真想回絕掉..............
##CONTINUE##

然後在我的店已經準備開始上軌道的時候,你卻說了一句

「什麼時後來我這邊工作?」

他說這話,我希望是沒有什麼惡意的,反正........

要兌現這句話還在不久的未來之後


現在的我只有說......以後再說


其實在之前的合作經驗中告訴我,他雖然是個好哥哥,但是卻未必是個我眼中的好老闆

縱然.........我對於好老闆的定義很薄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