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母啊!我中了>"<

是的,我中了

剛剛電話打來,跟我說
「您
5/1開始上班,如果你要早點來熟悉也是可以的。」
##CONTINUE##

於是我就跟他約4/30的下午過去熟悉環境


其實以我
很直接的觀點我是很想講
「我不太敢到你們公司上班,因為裡面比毒蛇猛獸還可怕啊!」

但是,我那個好台商,
一口氣讓我花了2萬塊的現金買機票辦證件。

所以現在的我,實在是已經快到
山窮水盡的地步了,再沒有收入我怕我都已經快要喝自來水過日子了。
(最近喝礦泉水的日子好像也跟喝自來水差不多
@@a

不過
屈服在金錢的淫威之下,也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就不願意也要看在錢的面子上。

正所謂「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手上握有銀兩才是真的

所以,我答應了,我答應過去作個
乖寶寶工程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