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第二次的聊天,我比你們更想不到啊!

「藤原桑,麻煩你明天早上10點的時候再過來一下好嗎?」
對的,昨天我收到了這通電話。
##CONTINUE##

在我想說我應該沒希望的當口,忽然來了這通電話,讓我的心情一下子又當到了谷底

明明說再聯絡應該就是沒機會不是嗎?為什麼還打來啊!
↑我的心情正在這樣說

結果,我又過去了,這次是「專案經理」出來跟上次兩個大頭的其中之一。

因為專案經理說「我上次剛好忙啊!所以沒時間來interview啊!」

所以就又叫我過去一次了。


他說關於程式部份,既然上次另一個主管說了沒問題,那就沒問題了。
那為什麼你不看一下,我明明很多還不行的不是嗎?

稍微問了一下,他就說,他有意要叫我以後作的方向是專案經理
老實說,我聽到頭就麻了!臉也綠了!

所以又跟我說了「再聯絡!」,我就又走出公司的大門了。

老實說,憑我以前那種三腳貓功夫,我實在是有點怕了這個行業了,沒想到現在又要進來,感覺就好像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進來」

以前有衝勁的我,是很想作啦!

但是經過了歲月的洗禮跟摧殘之後,現在的我寧願作一個耕田的修電腦的,已經有點害怕研發的工作了。

沒想到事過兩年,我竟然又回到了這條路上。

希望是再聯絡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