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啟程,開始,就是661KM

661KM,上次跑這樣的距離,應該是2個月前的梅花一跟梅花三的電視之旅吧!
##CONTINUE##
上次因為要拿我網拍的電視,就這樣高雄台北跑了一趟(8點出門7點到家,11小時)

在我的感覺,這件事情應該是很瘋狂了。


不過,這一次是為了我朋友,他要結婚,而我,就要赴千里之遠外的南京,現在是從高雄到香港

等一下還有香港到南京的行程,聽說還要兩個半小時。這也算是瘋狂的傻事了吧!


現在的時速是平均600km/hr,到香港也不過一小時左右,不過,完全沒有比對的物品,

也不知道現在到底有多快,600的時速實在是沒啥感覺。

會飛行的鐵塊已經走一半的行程去了,其實想想,高雄台北也不過就是半小時的事情而已吧!

不過,等待的時間真的是遠遠的超過飛行的時間,從進來機場到坐上飛機,早就超過了2小時了。


這次跟我一起同行的,還有一個,不過他現在沒有跟我同一班機,他是從台北起飛的,

等一下我會跟他會合然後搭同一班機到南京,南京啊....雖說在書上看過,
但是對那裡還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畢竟南京也算是個大都市不是嗎?


一萬公尺的高空上,溫度零下44度,天氣很好,在雲上面看到了雲島,就會幻想起小叮噹的
雲的王國,不過....那一定有問題,因為雲上的溫度那麼冷,他的雲一定有溫度調節系統。
(靠....我在講什麼?)

現在,快到機場了,不過這只是旅程的開始而已,希望這幾天都是安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