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我想太多了嗎?這就是南京?

現在是在旅館裡面,我們逛了一大圈回來了,我們到達的時候,我朋友還好過來接我們了。

因為剛好電話都打不通,還以為他已經忘記了,不過,他還是有來到,所以心中輕鬆多了。
##CONTINUE##
我們到了之後,好像跑了不少的時間才到南京市區裡面,仔細時間,我也沒有去算,

總之就是一個好像很遠的感覺就是了。


之後又跟已經先到的一個朋友(以前玩「照相」認識的朋友)會合,
之後又跑了好像很久的感覺,到夫子廟那邊去(這次沒機場久)


在夫子廟逛了逛,果然....非常多人,除了觀光客應該還有本地人,因為聽到不少大陸口音的人

就在那邊逛啊逛的,就快到晚上了,所以就在那邊吃晚餐了,那邊的東西真的是份量不少,

而且價錢便宜,一個炒飯20左右,大概是這裡50的份量,還有鹹水鴨一分也不過30。


我還在那邊買了兩隻梳子(聽說是全區都同樣價格)(純木頭),還蠻好看的。

剛剛還在外面看到一個純牛皮的皮夾,可能會去買吧!樣式簡單,又看起來蠻耐用的。


從夫子廟回來之後,我們又到了南京很熱鬧的市區,老實說,這裡的繁榮程度還真是跟台北有比

大的商場當然就不用說了(因為地大物博啊!),沒想到還有Walmart(就想說是家樂福就對了)

東西也算便宜,剛剛買一個大波羅麵包也差不多13塊左右而已。


現在正在看「雪山飛狐」,還有看到安以軒耶!不過這一片我好像沒在台灣看過= =a


不過這裡感覺晚上真的有點冷,我朋友(就稱呼他A倫吧)是說有點乾,不過我沒感覺啦!


今天好像走了不少路,又加上其實昨天沒啥睡(6點多就要到機場我那敢睡啊!)
(前兩天還夢到我們迷路了說@@a)

今天應該會很好睡吧!累了,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