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其實,我休息很久了

昨天,不....應該說上禮拜收到了一家公司的主動通知,叫我過去interview,老實說,這一家我以前就去應徵過了,在他第一次發主動通知的時候,我本來不太想理他。
##CONTINUE##

沒想到昨天又發了一封過來,在於要是讓人發第三封就很失禮的情況下,所以我就過去了。

這一家,在我前兩次放大假的時候我就有去過了,下場....當然是打槍

所以,我其實是抱著被打槍的機會比較大的心態去的,與其這樣說,還不如說我比較想要被這一家打槍

為什麼呢?
很簡單,在經歷了在外工作3.4年的經驗告訴我,每天Coding有害於身體健康,因為東西趕不出來的壓力,因為每天都面對著那一台溫度很高但還是冷冰冰的電腦,是對阿宅的我沒有啥幫助的。

有幫助提昇的,我想只有肝指數而已吧

去了,依然是寫著邏輯測驗跟考卷,雖然是抱著這樣的心情,但是還是要認真寫啊!

寫了快一個小時,被兩個大頭抓到會議室聊天,我還很明確的跟他們說『ㄟ....其實我以前被你們打過兩次槍耶!

其實我會這樣說無非是想提高我被打槍的機率,但是結果,聊天完之後他們好像還蠻有興趣的。

老實講,這次的結果我還希望打槍的,雖然我已經休息了一兩個月了,但是要到這種爆肝公司我實在是要考慮再三啊!

10點進去,12點16分出來,沒想到比想像中還要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