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上班壓力越大,心中想要作的壓力就越大

我也算是怪胎了,下了班大家恨不得趕快休息,但我卻是很想要寫東寫西的,我沉寂已久的寫作細胞又蠢蠢欲動,真是狠死了我這樣的個性。

##CONTINUE##
明明時間就很少了,但是卻很想寫一些東西,連電視都不想看是怎麼樣了。

近來這兩天,我電視都沒開到,真懷疑我那港劇是不是有時間可以看完。

又作了一天的乖寶寶了喔!


今天一大早把伺服器開起來(掛在自己電腦裡的那個),結果不能開,搞了很久之後,到下午客服工程師回來才把那個問題給搞好的。

這兩天,吃了兩盒醣類了嘴都有點酸酸,不過不吃身體就沒有直接的熱量來源了。

真的要想個辦法才好。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今天回去的時候,我主動提出了要走下一步下去了,因為到目前為止的進度實在是讓人感覺太累了(讓人有點想睡覺的無聊。)

所以乾脆先提出要往下一步走,要不然就會看到我快趴掉的樣子了。

我的乖寶寶生活不知道會走到何時?


我對於我的未來充滿了害怕啊!並不是害怕要擔什麼責任(這以後再說),而是我的能力到底還可不可以啊!還有,未來的路即將會是一趟爆肝之旅

我還沒結婚耶!我可不想身體就這樣壞了。

來個電腦維修的工作來救我吧!

我寧願四處跑跑當維修也不太想要待在裡面一直co一直co的啊!

話說當初想衝的時候你不給我機會現在我不想了你卻給了我這樣的待遇

天,你待我真是不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