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上班喔!我可以預見未來的生活了

基本上,今天就是全天班了,為了不要有熱量不足而昏睡的情形發生,所以我帶了醣類來。
##CONTINUE##

早上一樣看文件,到了快10點的時候,經理叫我稍微實做一下,來架IIS跟我們公司的系統,其實還蠻快就架好了,不過就是一些小問題,至少能動了,這樣就對了。

就這樣,下午再繼續,這時候可能因為醣類的關係,讓身體有點不太好,有點想吐。
肚子裡面根本沒東西了啊!只有空吐而已啊!

不過還是撐下去了,下午有點愛睏,還好也是撐了一點,畢竟
太久沒這樣操了,身體都快忘了這樣的感覺了。

然後就這樣把系統搞起來了,稍微看了一下,其實我也記下了幾個
日後改進的重點,等到以後有機會的時候再說吧!

今天,大家依然是
6點快20的時候走,我想我日後的生活,口矣....

不過,今晚就不太想開電視了,我又恢復到以前那種生活了。
(電視就在房間裡,不過連開的意願都不太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