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沒有跟我睡過,就不會了解我的80%

我個性不算多變,相反的,還蠻不變的。

不過要是一般認識我的人,應該少認識我深的吧!
(雖然我對朋友還算不錯。)
##CONTINUE##

在外的表現,是我的40%,這40%包含了「帶上面具後」、「見人說人話」、「好像很陽光」這些現象。


另外有一種朋友,到過我家,知道我興趣的一二,這種大概就是了解我的55%。

不過這種通常就不多了,不過知道我這樣的人大多會稱呼我「宅男」。

因為我喜歡的靜態物品大多會在去我家之後就會一目了然。

「阿宅」這個名號應該是可以當之無愧了。
(就算不是,也有七分像了。)


知道我興趣+專長的,偶爾還可以聽到我「傳教」的人,應該是了解我65%了吧!

我的談吐並不像40%時那樣的靦腆,反而可以聊得很開,雖然沒辦法天文地理的,但是基本的八卦怪聞都可以從我的口中套出來。

也可以看到其實我是「嚴重的電視兒童」,喜歡看電視到一個程度,不過卻又可以痛罵電視節目預測連續劇劇情講出這齣劇的精髓甚至精華在那裡
(簡單講一個,三粒冥視都作了上千集的連續劇來說,基本的劇情走向就是
期望→誤會(欺騙)→說清楚(被戳破)→原諒(釋懷)→皆大歡喜的收尾)

就如同炎尾燃的的「漫畫狂戰記第八集裡面富士鷹操筆樂說的
「我不斷的加入新劇情、新人物跟新設定,就是為了配合讀者,不過等到我回頭的時候,我才發覺無異是在自掘墳墓。」

更何況是演員加入速度慢的那齣劇呢?

好像又有點離題很大了,先拉回來。


為什麼我要說「跟我睡過的才會有可能了解我80%」呢?

沒辦法,男人的通病,就算旁邊睡的是男的也是一樣,人嘛!

總是容易在最放鬆的場所,說出心裡話

在「蓋棉被純聊天」的過程裡,彼此總是會話家常。

這時候套我的話應該是最容易的吧!

包含我追過誰,跟誰在一起過,甚至為什麼分開的,這些應該都會一清二楚。

我朋友裡面有「如此不幸」見過這樣的我的,應該不會超過3個人吧!

而且都是男的。


雖然如此,我也遇過很恐怖的事件

比如睡到一半,我身邊的朋友忽然開始「打呼」把我吵起來,那就算了,之後馬上祭出大絕招「磨牙」,那種機機乖乖的聲音,至今仍然是我的惡夢,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睡癖還算好(打呼)。

這樣會恐怖嗎?好像不會,只是驚悚等級而已。


目前遇到過最恐怖的,應該就是這一件了。

聊天聊到一半,我身邊的人開始關心我的小弟,是的....就是我的小頭。
(可能有人會說這樣有什麼好恐怖的。)

的確是不太恐怖,不過當在關心你小弟的人是個男的的時候,這要怎麼說。
(我到現在想起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然後最不爭氣的是,我的小弟....他有反應,
因為那是「不可抗力」啊!

那一夜我是抱著輾轉難眠的情緒睡覺的,
我很怕第二天早上起來屁股被塗了凡士林
還是會有點「痛痛」的感覺,
而旁邊那個正抱著一臉舒服爽快的神情睡覺。

對不起,我雖然不man但我也不搞G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