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魔王PK賽繼續上演著

今天看新聞,看到阿妹帶著他們公司的的小師弟出現了,嗯....非常好

雖然只是合唱曲而已,但是我相信錄製工作已經在進行當中了。

但是目前的星光一哥正在宣傳當中,就如我之前所說的

真正的勝利者是誰,大家心裡有數。
##CONTINUE##

迷幻林到底他的路會怎樣呢?老實說....我很怕會有偶像大勝戰當時的事情重現。

不過,既然星光大道還有第二季,那應該他的下場還不至於太難看吧!


不過,這個時候又要講一句話了

「通常續集不會比第一集好看。」

希望這樣的事情不會成真。

講了一堆沒說到重點,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心目中的一哥跟第一魔王想必還有個最少一場的PK賽要打吧!

我期待著,並不是隔山觀虎鬥,而是衷心希望他們還可以給這種只有外表的業界來股清流。

就如同以前的民歌時代那時,每一首歌可以有他的意境,也有可以參考的文學水準,不是那種哼哼哈哈只要含個滷蛋就可以唱的東西。

至於迷幻林,我今天本來就不是要講他的啊!

再等等吧!他還未夠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