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最近的運勢—塔羅牌

人嘛!在運勢不順遂的時候,總是會想要求諸鬼神。
(雖然我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

不過還是祭出塔羅牌來試試看。
##CONTINUE##
「工作」
1.寶劍侍衛:創意或是夢想可能成為事業的一部份。

2.逆皇帝:缺乏自律而無法成功。

3.逆錢幣9:缺乏自律而無法成功,無法把事從頭到尾的做完。

結論:
從後面那兩張看來,我是會缺乏自律而無法成功的人,所以現在應該要注重的事情是不要尿在褲子上(= ="),應該是專心一意的把事情給完成

創意或是夢想可能可以成為我事業的一部份,意思是說文字工作者可能可以成為我的工作嗎?


又問了「應從事的行業」
1.逆世界:判斷模糊,即使成功也難以保存。

2.聖杯7:應認清內在的需求。

3.逆寶劍皇后:悲觀主義者,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渴望成長卻害怕冒險,少去善用自己的思考,所以還讓自己停留在舊習慣當中。

結論:好像說,要自己尋求出路,應該不是現在這個你想要從事的行業,你應該去改變自己,認清你現在要的是什麼,說的世說我應該要去跑不一樣的行業。


總結:說的不能說不準,但也非準到靠杯,或許我應該不能只想說要當個硬體維修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