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大家都在消費什麼?為了什麼?

最近可以堪稱為「標題」的東西,除了星光幫之外,就是購物袋了吧!

老實說,前陣子的「水蜜桃阿罵」,老實說,真的是被商周給消費了!
(有鑑於消費一詞太好用了,所以我就隨便用了吧!)
##CONTINUE##
不過,商周畢竟是個媒體,你不製造亂源怎麼會有收益,就像是「某人說我要一個禮拜一個利多」,你拿納稅人的錢下去放利多,順便炒炒自己要的股票,真是一個假大義之詞行圖利自己的行為啊!

變成了現在每個民眾要注意還多了一千多選2.3.4.5.6不一定的樂透,而且簽牌金額還高低不定,所賺的當然也是不定的。

現在台灣的民眾啊!除了樂透、期貨(每週石油價格變化)、還得要會玩股票才可以生存

萬千股民很快就會變成萬千(作)古民(眾)了
(好,又離題了。)


有鑑於星光幫的現象我在前面已經說了好多次了,在此只作一點點小小的補充,個人感覺只是一個已經知道結局的連續劇,誰才是勝利者大家心裡有數。


好,現在進入購物袋部份

這兩天最ㄏㄤ的,莫過於出生英國的那個「我不是塑膠袋」的那個購物袋了。

個人在此強烈的懷疑,炒新聞的成份居高

現在炒新聞的方法已經不是用買新聞的方法了,拜網路的便利之賜,在幾個特定族群常出現的地方大為宣傳很容易就達到效果了。

比如以前的諾亞方舟(意欲蔓延)就是一例,老實說,我還真忍不住要說一字

那麼難吃999的東西也敢賣一客五百多,雞肉沒入味,牛肉老摳摳,魚皮像輪胎皮,所謂的前菜,就是簡單的一個阿沙不魯沙拉,附餐飲料的果汁用最便宜的sunkist柳橙汁,咖啡味道像伯朗咖啡,如此完成度的東西跟價格我還真沒見過

像這樣的購物袋,基本上在FG一類的論壇PO上去,去的人就一堆了吧!

大家要買那個購物袋,最主要的不是為了「搶流行」,而是為了「增值」。

就跟郵票一樣,當初吉拉的郵票被稱為「紙的鑽石」一樣,全世界只有一兩張,所以一張價格可以到五六億美金。

這個東西比起「紙的鑽石」,當然沒那麼有名了,不過大家看的是「買之後的現收利益」。

一個購物袋,五百元,經過轉賣可以到八千、一萬的價格,這就是所謂的時尚商品。

當季很貴,過季像賽一樣,沒錯,這就是時尚商品。

那一天,當外雙C或是等級還是寶X麗等品牌也出這樣的東西的時候,也定這樣的價格,同樣的事情還是會再度上演的。

台南那一些被耍的民眾們,等10天後吧!你們還要被耍的,反正閒閒也是閒閒,出來排隊流個汗順便流個血也算是「促進新陳代謝」吧!

我有時候還真想問的是你們想賣給誰?

那些所謂的大戶,不用去排隊人家自動會問你要不要買,而且還可以買兩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