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好友結婚了,恭喜恭喜

我的一個好友 — 大俠,他要結婚了。

他應該算是我認識的第一個,而且也是成功人士代表的宅男。
##CONTINUE##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專科),他就已經在遊戲公司裡面任職,而且幫當時最有名的遊戲雜誌寫專欄,跟幾個朋友寫寫遊戲賺點小錢。

因為他們的成功,讓我也對寫程式有相當大的興趣,曾經也作過寫遊戲的夢,不過這些都是老生常談了,因為我已經放棄這個東西了。

十多年後,他依然在那一家遊戲公司,前一陣子我更是巧到我在遊戲中認識好一陣子的車友,竟然也是他的好朋友,真是讓人感覺,這世界怎麼那麼小

他對於遊戲的前瞻性跟大手筆,往往都是讓人意想不到的,當然,他的興趣也是遊戲,不過卻和別人完全的不同,他喜歡的是有質感的遊戲,所以他也是很排韓,因為.....日本最高

一年至少去四次日本,我們還懷疑到他是不是過年會回去神社參拜

對於遊戲該有的敏感度,讓我們深深認為,他是不是有錢沒地方花(買一個方向盤,還所費不貲的買了改裝配件,而且改裝配件的運費等等加起來,可能快要半組方向盤去了)。

但對於服裝,他永遠就是一件空軍夾克,就算是出席朋友的婚禮也不例外。

這樣的人,老實說,除了年紀,我們實在是很聯想到他要結婚。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當我們聽到他要結婚的消息時,大家問的不是對象幾歲如此的膚淺問題,而是

他像這一個嗎?


還是從某一個地方出來的


還是這個地方


雖然是同一個地方出來的,但應該不是她吧!


聽說更多人問,
她那個伺服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