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花樣假面學園

首先,我知道這個下檔了,但是因為前陣子很忙,而且還不知道為甚麼在忙,所以我根本沒時間寫這一篇。

當然要先提到這一齣劇名叫
花樣少年少女
##CONTINUE##
演員表

一般來說,這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對於宅界中人而言,就有好幾個熟面孔,就像是

原名:水嶋ヒロ (2006假面騎士 — 天道總司)
原名:山本裕典 (2006假面騎士 — 神代劍)
原名:武田航平 (2007假面騎士 — 紅音也)
原名:加藤慶祐 (2007假面騎士 — 名護啟介)

在這些人一起共演,不禁讓我想到他們在裡面的表現,就可以湊成一些對話。


溫阿罵甲哇共(我奶奶說過)。

我在搞笑也是一流的。


溫阿罵甲哇共(我奶奶說過)。

我欠你的,就用我的小提琴來還你吧。


溫阿罵甲哇共(我奶奶說過)。

去向神懺悔吧!


我的進化是沒有界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