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改版的 大蒜 打算 — 原來我不宅

我以為我其實很宅,我看到蓋特的Open Gage跟蓋特Change會熱血,耳中隨時響起假面騎士主題曲跟插入曲的音樂,感覺也會很熱血。
##CONTINUE##
我感覺,熱血是一種宅的表現,看到機器人大戰中前卡少校在大戰最後一刻及時的支援使出的斬艦刀零式時的感動,甚至異俠第一部的結尾亂世狂刀出現的瞬間所帶給我的感動高於我在看世界末日中最後老布犧牲自己成全他女婿的幸福或是ID4在最後攻擊總統所說那一篇演講又或者是空軍一號成功營救出總統時的回報

不過跟我們的台北人談過之後,其實發覺,也不過就是投入的感覺的差別而已嘛!

像我買東西,因為身邊接觸的都是工程師,所以我很計較的是CP值;反觀台北人,因為身邊圍繞的都是妹,近朱者赤,他在買東稀奇時有很多就會有跟我完全不一樣的選擇,他重視的是美觀跟方便。

所以,對於筆電我們兩個人反而有不同的觀點,他喜歡買Window系統,而我,買了Mac系統,要問原因嘛!並不是因為美觀,而是Mac系統不容易中毒,還有便宜。
(Window二手筆電灌了防毒後還可以算快的,乾脆去買新的,而小白,一代跟二代都大概一萬就搞定了。)

雖說如此,我喜歡看電視,動畫,但我也非現在很多人一樣,看的很大,我最近看的片子跟節目可以數的出來的是:黃金傳說、男女糾察隊、料理東西軍、老師沒教的事、每季日劇(等撥完收全集)、舊的動畫、假面騎士、王牌大賤諜、康熙、大學生了沒、國光,除此之外就是偶爾開開電視聽聽新聞,其他根本就沒有時間了。

對於時下年輕人所談論的海賊王、涼宮春日、天元突破等完全沒有興趣,甚至連PTT上都沒上過,上的網站就是自己的部落格、什麼都能聊的PCDVD、跟什麼都能抓的到的某色情網站。

反過來說,台北人玩的還比我還大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