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廣告時間 — 棒槌

我21歲,是個大學生;其實我真正的身份是400歲的烈焰巫師

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有生命的危險。

....

跟我一起棒鎚Online。

##CONTINUE##

是的,這是個廣告,
不過當我聽到的時候

我不禁的想

如果我是你爸,我一定會把你射在牆上,讓你400年道行毀於一射

這是明顯的逃避現實啊!

而且,你現在在玩的人生Online才真的是最真實的OLG啊!

就算不真實,你也是無法逃離母體的控制啊!

千萬的認清......你不會是尼歐(NEO)的啊!


也只有這種大學生,才會讓我們台灣日益沒有競爭力。

所以以後這樣的廣告應該會有

我是一個失業的XX員工,其實我真正的身分是X百歲的德魯依牧師(冰火魔法師、弓箭戰士、鐵匠魔法師、狂戰女僕、 巨乳羅莉 龍神羅莉)

※ 口矣......隨便套一個下去用就好了 ※



唸書很痛苦嗎?

你知道工作後還要抽空唸書有多痛苦嗎?

你知道工作後還要抽空念自己不喜歡的書有多痛苦嗎?


現職,剉冰店伙計,還可以念到自己喜歡的書
真是奢持的幸福啊

1 則留言:

猴子 提到...

尤其人生Online出現結婚系統,並且出現小朋友外掛之後,你會發現...你連想看個新聞都是個奢侈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