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愛到底 ~ 扶不起的阿斗 悲哀的安排

沒想到我會寫這個電影的感想

本來.....我想說,還是要支持一下本土的電影

結果這電影給我的答案就是

每況愈下
##CONTINUE##

如果....把整個順序倒反過來,或許還可以越來越好

至於四段的導演是誰,我想大家上官網去看就知道了,不需要贅述。


因為我只想說最後的那一個廢渣


我不禁想說....在去年金曲獎你表演的那一段,其實是所有演出裡面算最冷的一段

你的梗......老實說並沒有比較好笑



以上算是離題了......回到電影好了



你身為那麼多年的媒體人,應當有的,是對觀眾感覺的靈敏度

結果在你所掌握的片段中,我完全沒看到你的點

你說話之所以那麼敢說、那麼毒舌,在我看來....也不過是你有一個好老闆在撐你

你個人能號招的人又有多少?沒了那個老闆,你會不會被蓋布袋都很難說

你的片段用了那麼多明星,簡單講.....你可能是最浪費製作費的,但是相對效果卻是最差的

九把刀真正接觸媒體的時間我想是四個導演裡面最短的吧,但是他的效果是四個人裡面最高的

你還有臉嗎?

你還有臉面對你的老闆嗎?你還敢四處騙年輕妹妹進入你的陷阱?其實我想講更賤的一句話就是

你還敢自稱是媒體人?

你一直搞著只有你自己才懂的笑料,你尋求的

不過是想要自稱為王,希望有擁護者的溫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