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好忙啊!可是....不是生意在忙= =a

事情要先回溯到昨天

我爹他要去拿藥,
但是......健保卡失效
##CONTINUE##
所以我爹盧我要去辦,我爹什麼都好,就是這一點實在是讓人很受不了

但是他的證件卻交給別人要辦船員證,到最後卻沒有拿回來,結果我要過去拿,但是我因為要顧店走不開,兩個差點吵起來。

最後.....我ㄠ不過他,我就叫他幫忙顧,我跑一趟去幫他拿回來。

然後,今天早上就要跑一趟我們這裡的戶政事務所,跑了之後,還要跑一趟舊家那邊的戶政才可以辦成,其實......很忙啊

今天簡單的算了一下,
左營區戶政事務所 到 苓雅區戶政事務所
我騎了13分

雖然在有點快速度下,我全部辦完還是到10點多才回來

趕快匆忙的準備......到開店已經是快45分了。

雖然現在客人還沒有在準時來,但是......我依然堅持要準時的上班(開店),縱然現在人還沒很多。

現在要是有願望,就是希望
人一天比一天還要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