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台南兵仔市旁 阿忠肉粽

昨天跑去逛花園夜市,住在朋友那邊,其實我以前住台南的時候,過去找我朋友的話,往往都會偶爾順便去吃一下,不過,我已經沒有住台南了,所以這時我感覺到想吃得慾望才會那麼的深刻
##CONTINUE##
店門口



(對了,忘了說,隔壁的那一家土托魚羹,除非不得以,要不然
千萬不要去吃


肉粽 + 魚羹 = 60


近拍來一張


開箱照


口感:
入口第一口,先進鼻子的應該就是糯米摻著些微蝦米帶來的香味,再來就是粽葉的香味,沾上具有些微蒜味的醬油膏,一口吃下,粽子本身並非壓的結結實實的,而是帶有些微空隙,但是卻因為如此,也讓味道更容易的進入到每顆糯米之中,裡面的料當然就是一定要有的蛋黃跟肉角

而其他的配料.......對不起,我忘了

虱目魚羹我叫他們不要加薑絲,一口一口的魚漿,其實很快就吃光了,湯的味道也很鮮甜


就因為太快了,所以很多都感覺不到,這就是所謂的快感嗎?

1 則留言:

濺嗓家 提到...

俺資質愚魯!你的意思是好不好吃,俺實在看不懂